close
不知道在幾天前(好像是我覺得我很幼稚開始的那天),我就放棄了PDA,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太敢看有關PDA的網站,還有PDA的介紹,
直到了前天,我發現在奇摩拍賣上有人在賣全新的palm m500只要NT$2700,
但是己經結標了,不過不死心的我,就寫一封信去問他,
然後到了昨天那個人回信了,他還有palm m500,而巧的是,那個人也住在板橋,
離我超近的,我就表明了我要買一台,請施捨我一台吧!
噹~噹~噹~於是我在昨天晚上回到板橋之後,
馬上殺到跟他約定的地點,拿了我最想要的PDA,
一拿到手,我很開心很開心,連走到停車的地方都用跳的,
妹妹就說:姐,有這麼開心嗎?
我心裡就在想,你絶對不能了解我有多麼想要一台PDA,
而且我對他魂螢夢牽了多久,我心裡渴望了多久,
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替我的寶貝充電,就在旁邊呆呆的看著它,
後來我不知道按到什麼東西,PDA開機了,
於是我就在手寫板上寫上了"YA~我有PDA了",記錄了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快快的上床睡覺,期待明天的到來,
今天一早,我一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找好了PDA的中文系統,
也找了一堆程式,什麼小遊戲啊!什麼火車時刻表啊!什麼有的沒的,
管他有沒有用,全部都灌進去用用看!
然後,就這樣玩了一整天,媽媽看到就說:你怎麼跟小孩子一樣,有這麼好玩嗎?
唉喲!你們都不了解啦!我現在就只愛比比,跟PDA啦!(其實我今天比較愛PDA吧!)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