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比比他們家要來提親的前一晚,我居然緊張到失眠,
平常我都睡得跟豬一樣,然後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人,
居然半夜在那裡翻來覆去的,好不容易熬到了七點多,
原本想說要先來整理家裡,把地拖一拖,
結果媽媽己經幫我拖完,後來看一看電視,
好不容易到了十點多,比比,比比媽跟媒人到了我們家,
他們來了之後,我就躲在房間裡面偷聽他們談話的內容,
一開始心裡還覺得很興奮,但後來心裡卻愈來愈不捨,
只聽到媽媽說:我這個女兒一直很貼心,家中大小事情都靠她幫我處理,
       但是,還有很多家事都不太會做,希望嫁過去你家的時候,
       你要多教教她,多疼惜她.

幸好此刻的我,是躲在房間裡,不然我一定會在大家面前流下眼淚來,
後來他們又聊一聊,把該談的禮俗談一下,比比他們就回家了,
整個過程很輕鬆而且很順利,
一直到今天我才深深的發現我爸媽對我有多麼的不捨,
不知道我以後嫁女兒時,會不會這麼捨不得~

談完之後,我們家人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我就回去補眠,睡了一個很舒服的覺,
就坐著火車回中壢了,談完之後的我,心情一直很high,
跟比比約了去桃園的IDEE吃東西,
今天的晚餐可以放肆一下,我就選了在B1美食街的TEN屋,

這是一家可以自己做好吃燒的店,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叫好吃燒,
以前都叫他大阪燒還是廣島燒,今天第一次吃到叫好吃燒的,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不一樣,重點是可以自己做,或者是店員現場做給你吃,
我們點了一個泡菜牛肉的好吃燒,還加蛋跟加麵,再加點了二杯飲料,這樣應該可以吃飽了,
後來,服務生把配料送上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做,

先把泡菜跟牛肉放在旁邊,再把高麗菜跟一些配料拌一拌,再放在鐵板上面煎,

因為當天的我實在太high了,我就跟服務生說:請幫我做成愛心的形狀,
就用愛心的好吃燒來慶祝提親的成功,

服務生很俐落的幫我們做了一個很美的愛心,看了心情更興奮,

做好了愛心好吃燒之後,服務生開始幫我們炒麵,

把麵稍微炒了一下,就放在好吃燒的下面,再把蛋放在旁邊煎,

趁蛋還在煎的時候,我們把特製的醬料,美乃滋及哇沙米放在好吃燒的上面,

原本想在上面寫個字的,但是技術太差了,完全看不出寫了什麼,


很快樂的吃完了這一餐,心裡真是大大的滿足,好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