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之前有一段日子很沮喪...

因為來了個孩子.
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無憂無慮的..
忽然間來了個小ta,
整個人心情down到了谷底.

但是當我告訴我爸媽我又有了孩子,
爸爸開心極了,因為他又要當丫公了,
媽媽也叫我不要擔心,
頂多她辛苦一點,幫我帶孩子.
我很感動,他們全力支持.

辦公室的同仁們也很替我開心,
我卻是不好意思到極點,
去年才請了產假,今年又要再請一次,
唉..真是辛苦同事們...
可是他們一點也不介意,
也替我感到開心.


我的幸福又回來了.
原來之前的我這麼不惜福,
一點也不知道上天對我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