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時候,因為業務的關係,
要到別的單位去盤點,到了別的單位,
看到了有一個助理,用了一個罐子養了一隻魚加上了一個蘋果螺,
看起來好cute哦!我就厚著臉皮問他還有沒有,那個助理說他還有一堆蘋果螺咧!
於是,我就跟他要了四隻蘋果螺,還有一些水草,
然後就很開心的回到辦公室,給大家看∼
於是,我就帶了一隻蘋果螺回家,其他的就放在辦公室養,還送了燕珍一隻,
回到家以後,我就很開心的把他放在透明的杯杯裡面,
可是看著一隻蘋果螺,覺得他好孤單哦!
我就跟比比說:走吧!我們去買魚魚,回來跟蘋果螺作伴.
我們就去買了三隻孔雀魚,我跟比比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我就在想,要怎麼養咧!是一個杯杯放一隻還是全都放在一起咧!
然後我就在那裡倒來倒去,後來決定把他們全都放在一個大容器裡面,
決定好了之後我就很開心的去玩我的PDA,玩一玩PDA,又回來看看魚魚,
突然,我發現在一隻魚魚,在最下面不動了,好像是死了咧!
我好緊張的叫比比來看,比比用很像醫生的口氣說:是死了!
啊∼我才買回來一個小時而以咧!怎麼會這麼快就死了!
比比就跟我說:他是要變成大魚,所以就早點死掉,這樣才能快點變成大魚.
魚啊!魚我真的對不起你咧!
而今天一早起來,我第一件事就是快點去看看我的魚魚,看到他們還平安的在裡面,
我就很開心!可是,突然間我發現,蘋果螺浮在水面上,
我又大叫一聲,蘋果螺死了!比比就很緊張的說:是不是水有問題啊,不然怎麼會又死了,
後來我仔細一看,發現蘋果螺居然在偷偷的動,嘻∼嘻∼原來是我虛驚一場!
牠們都沒事,改天再替他們照照像,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