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我從板橋要坐火車回中壢時,我都會看到車窗外的陶瓷老街,
那個陶瓷老街應該是好幾年前就有了,但是每次我都是只有遠遠的看著他,
有時心血來潮時,我就會跟比比說,我們改天也去那裡好不好?
但是,每次總是說說而以,都沒有真正的去成,
於是今天,我約了郭小妹跟我們一塊去,一方面我想去那裡看看,一方面是想帶郭小妹去散散心,
我們一點從中和出發,開了四十多分鐘的車才到了鶯歌,
可是,我們都沒有去過陶瓷老街,也不知道車要停在那裡,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就開始了一趟知性之旅囉!
一到了那裡,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一家店寫著”吃完麵碗就送給你,紅茶喝完杯子送給你”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後來走一走,又看到了一個小招牌”拉坯100元”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決定要來拉坯,後來仔細一問,拉坯是100元,如果要燒成成品要再加150元,
如果要燒第二件成品,就是50元,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燒了二件,我請比比拉一個花瓶送給我,
比比一邊拉,還一邊問我,這樣好不好?喜不喜歡?
其實我覺得比比真得很阿呆咧!不管比比做得如何,我都會很喜歡的啊!
因為,那是比比親手做給我的啊!


我們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