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買了三隻孔雀魚之後,陸續死了二隻之後,
我想我不想看著他們一隻一隻的死去,
比比也不忍心的看著我為他們難過,
於是,比比星期天就帶我去買了一個新魚缸,
可是,我又不想買太大的,因為怕以後如果要搬家,或是不想養了,
魚缸都不知怎麼辦,所以我就選了一個小小的,
買回來之後,心裡很開心,可是,買回來的第一天,
也死了一隻,第二天又死了一隻,第三天又死了一隻,
我開始變得洩氣了,是我們家風水不好嗎?還是我∼飼養的方法不對,
不過死了三隻之後,小魚缸開始變得平靜了,再也沒有傳出災情了,
希望,小魚魚再也不要離我而去了啦!




我的小魚缸




我的小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