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 為什麼最近的我很矛盾呢?因為,最近的比比變得很愛打電動,我們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吃晚餐->吃完各自解散,我去看我的電視,比比去打他的電動,然後一直到我想要洗澡時,比比陪著我洗澡,然後洗完比比繼續打電動,我去睡覺,比比不知道打到什麼時候,才上床睡覺,早上四五點的時候,我就被按滑鼠的聲音吵醒了,然後我就看著在打電動的比比,忽然之間,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哦!我覺得比比跟我之間變得很陌生,我很想叫比比不要打電動了,可是又想起比比跟我說的,打電動跟看漫畫可以讓他忘掉一些工作上的壓力,所以又捨不得叫他不要打,於是我心裡開始覺得很矛盾,心裡常常有二種聲音,一種聲音是希望比比快樂,可以很開心的打電動,一種聲音卻是,我不要這種陌生的感覺,我真的好矛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