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利用午休的時間,看了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的-蒙娜莉莎的微笑之後,
心中就想起了在專科時的選修課-藝術概論,
記得那時候的老師,上課的內容,介紹了很多文藝復興時代的畫家,
而且那時剛好有一個展覽,剛好是展文藝復興時代的作品,
讓我覺得記憶深刻,看了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的-蒙娜莉莎的微笑之後,
心裡一直就很想再去看看那些畫家的作品,
於是就跑了學校的圖書館一趟,結果沒想到就給我挖到寶了,

我挖到的寶

我發現在圖書館的新書架上,多了一系列介紹畫家的書,
我就好開心的借了二本,一本是達文西的,一本是莫內的,
回去之後,我就對裡面的圖片看了又看,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到世界各地的美術館,
去看看那些真跡,用我的相機把他們通通照回來!用我的角度看看那些美麗的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