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們主任要調職的關係,我們把以前沒做的事都一口氣做完了,
像我還沒來這裡以前,主任就有約大家去他家裡玩,
可是主任來了六年了,卻一次都沒去成,於是在上星期大家約好時間,大伙去了主任家,
去了主任家之後,主任就請我們去石門水庫的福華吃飯,
石門的福華看起來不會很高級,飯店的大廳看起來滿簡樸的,
不過那裡倒是很乾淨,很清爽,
去那裡我點了菲力牛排,吃起來還不錯,加上主任請客心裡覺得更滿足了,

我的菲力牛排

吃完了飯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而第二天我跟比比要去吃晚餐,原本只是想吃個簡餐那一類的東西,
結果,還是不小心走進去了小鎮了,吃了一客沙朗牛排跟義大利焗飯,
沒想到義大利焗飯還滿好吃的,料好多哦!一份只要$190,還滿划算的咧!
原本在幾天前還跟某女子打賭說看誰先瘦五公斤,輸的要請吃飯,
賭注是二客王品台塑牛排,看來我應該要輸了吧!
等到星期一上班時,組長忽然提醒大家,明天要去吃西堤哦!
因為上次我們在整理憑證時,大家都很辛苦,加上主計節我們沒有去聚餐,
所以,明天要去吃西堤哦!
現在的我,是剛吃完西堤的我,我的腦中都是牛排,焗飯...全部都飛來飛去的,
我想"瘦",對我而言,好難好難∼ 好吧!我認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