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嗎?刷卡買給你。
這句話是當我在對某樣東西買不下手的時候,
我身邊的護花使者對我說的話∼∼
之前,大約是一個月之前,
我跟某女子打賭說,看誰先瘦五公斤,
結果,我輸了!!!
其實,我輸了,我並沒有覺得心裡不舒服什麼的,
因為啊∼∼我以前也不是都在當第一名啊!
我也常常輸給別人啦!(我好像在替自己找藉口啦)
雖然輸了,可是,我並不氣餒,
我拿出我敗家的本領,跟我天生愛撒嬌的個性,
在比比的耳邊,輕輕的說:我好想去看踏步機哦!(我是說"看"哦!不是買.ccc)
然後..比比就快步的拉著我的小手,用他的小銀載著超重的我,
載著我去高島看踏步機,高島有二種踏步機,一種是舊款的$1288,一種是新款的$2380,
可是到了高島,店員說只剩下$2380的咧!!
我好猶豫哦...好貴哦..我買不下手啦!!..萬一買了不用怎麼辦?
就這樣猶豫了幾分鐘,忽然間有一個聲音出現了”喜歡嗎?刷卡買給你。”
於是,我買了它,好吧!我承認我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