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這個星期幾開始,還是上個星期,
那個笨瑋就開始跟我預告說:我這星期很有空哦!要不要去那裡玩啊?
好吧!看在他那麼可年的份上,只好帶他出去玩,
於是我星期六就開著車去中壢接笨瑋跟比比,再加上比比的一個同學,
一行四個人就跑去石門山附近的湖水岸吃東西,
吃完東西就去找我們之前就很想去的大溪花海,
大溪花海其實滿好找的,只是之前都被富田花園給誤導,
一看到彩虹花田就衝進去了,所以這次我們看到富田花園的招牌就沒有彎近去,
過了一下子就到了大溪花海,到了那裡看了滿山的花,
應該算有點小美吧!

滿山的花


還是花


也是花

可是那天天氣好悶哦!一邊走一邊流汗,好熱哦!
而且那裡沒什麼涼快的地方,真想回到車上吹冷氣,

我跟比比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走一走,照照像,後來受不了了,就回家了
所以啊!下次要來找個涼快的日子再來吧!

這是我的祕密花園2小敏媽媽開的咖啡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