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觀察自己嗯嗯的人(註:嗯嗯=人身體的一種正常排泄現象),
這幾天,我的嗯嗯都特別的黑,
我心裡都得有點納悶?奇怪,我又沒吃什麼東西啊!怎麼會嗯嗯黑黑的,
心裡還在想,我應該是快變瘦了吧!現在身體正在排毒,所以嗯嗯才會黑黑的,
真是想要變瘦想瘋了!
就當我在那裡自以為時,我就去拿比比妹妹買給我吃的海苔,




超好吃的海苔,一包$80
photo by winne
2004.06.23



忽然之間,我發現了一件事,原來哦!嗯嗯黑黑是因為這個東西啊!
真的是想太多~想變瘦想瘋了,哈!
昨天發現買踏步機己經一個月了,我的成績還是等於零,
然後又去把這個月以來踩踏步機所消耗的卡路里算了一下,
哇!消耗了5819cal了咧!
不過,聽說要瘦一公斤要消耗7700cal,看來我還要多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