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我星期五通常都要回家,
可是星期五的車站人超多,如果要回家,不是要特早回去,就是晚點回去,
所以我這個星期五就晚一點再回家,
晚上的我們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唐老鴨牛排,吃完牛排之後,
我看著天邊的晚霞,好美哦!於是我就跟比比說:我們去永安漁港看夕陽好不好?
比比一口就答應我了,所以我們就騎著小銀,往永安漁港出發,
永安漁港距離我們這裡有二十公里,大約要騎半小時,
一路上,我一直看著天邊的晚霞,希望我們到永安漁港時,天邊還會有一點點的夕陽可以看,
騎了半小時之後,我們到了永安漁港,那裡只剩一點點的夕陽,真的只有一點點哦!
雖然有點小失望,可是海邊還是很美,我心裡很開心,沒想到在離我們半小時的距離,居然有海,
於是我們在那裡散散步,吹吹海風,過了一下子大約是半小時,天就黑了,
天黑了,我們就又騎著小銀回家,在回家的路上,
我吹著風,抱著比比,心裡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們會懷念現在的我們,
為了看半小時的海邊,騎了一小時的車,
也許這就叫年少輕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