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棕子節,因為要吃棕子的關係,所以上班的人都要放假一天,哈!我在亂打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很好,為什麼心情很好呢?因為吃飽,喝足,也玩夠了,
一整天都過得很快樂,早上吃了麥當當的早餐,中午跟比比去校園咖啡吃午餐,
下午比比在那裡偷偷睡午覺(聽說有人昨天睡不著,可是睡在他旁邊的人睡得很爽),
我下午就在那裡踩我的踏步機,等到我踩完了,比比也睡醒了,
比比睡醒之後就說要帶我去海邊看夕陽,可是我覺得海邊太遠了,
於是我就想到上次同事說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有一個農場,我們就往農場的方向騎去,


一大片的花海
photo by winne
2004.06.22


在往農場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個向日葵花海,好大一片的向日葵花海哦!
向日葵花海的主人人好好哦!一直跟我們說可以去採花,可是我不想採回去,
因為數大才是美,我不想破壞這個美感!所以我用相機把他們全都採回來...


一堆的向日葵,好美哦
photo by winne
2004.06.22




在向日葵堆的我
photo by winne
2004.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