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很開心去基隆渡假,一大早就跟比比坐火車回去,
十一點多到了基隆,比比媽己經準備好了超好吃的魯肉,還有一桌的菜等著我們回去吃,
吃完飯之後,貪吃的我看到有一包玫瑰消脂梅,
於是我就偷吃一顆,想說剛才吃太多,要來給他消脂一下,
結果就開始我的惡運了,
原本只是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然後又一直放臭屁,
後來等到吃完晚餐之後,我就開始跑厠所了,
原本以為只是輕輕的拉肚子,還很開心的跟比比去基隆廟口吃泡泡冰,
吃完泡泡冰之後,走沒二步肚子又開始痛了,
後來跑去麥當當上了一次厠所之後,去買了李鵠的鳯梨酥就快點回家,
回到家之後我就跟比比妹說:那個消脂梅好利害哦!害我拉了好幾次肚子,
比比妹還跟我說:這個可以清宿便哦!
後來又不知道拉了幾次,我開始感覺有點不舒服了,全身無力,而且肌肉還會酸痛,
不到十點,我就快要陣亡了,陣亡的意思是想要去睡了,原本想說要跟比比去看奶奶的,
可是我怕我會在奶奶家拉到虛脫,只好呆在家裡睡覺,
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一邊睡原本還很開心的吹著電扇在那裡好涼好涼的,
結果,我愈睡愈冷,冷到蓋著小薄被不開電扇都還覺得冷,
等到比比去看完奶奶,吃完宵夜來看我的時候,我全身是燙的,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冷,
後來比比媽給我吃了一顆普拿疼,我才沈沈的睡去,一直睡到早上快七點,
又在床上躺了一下,快八點了,比比的妹妹要去補習,
比比就載著妺妹去,順便買了早餐回來給我吃,
吃完早餐我又跑去比比妹妹房間睡覺,睡到快中午的時候,又起來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超好吃的拉麵,可是我怎麼覺得一點胃口都沒有,只吃了三小碗就吃不下了,
吃完午餐之後就又跑回去睡了,一直睡到四點多,吃了個肉圓就跟比比坐了火車,各自回家去了,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醞釀睡覺的情緒,一直到九點多我就睡著了,
然後又一直睡到隔天早上的八點半,
唉~真是好慘的週末哦!除了第一天很快樂之外,其他的時間就在昏迷中度過了!
奇怪,平常跟牛一樣健康的我,怎麼會這樣咧?希望以後再也不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