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個多星期,今天終於來了咧!!
從昨天一直到現在心情都是特好,因為今天要出去玩囉!我要跟比比去月眉的探索樂園玩,



這是出發前的天氣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更開心的是會有一群小朋友跟著我們一起去玩,有一對四年級雙胞胎,
還有一對小兄妹,哥哥國小二年級,妹妹才四歲而以,
剛開始出發的時候,那群小朋友都有點害羞,都不跟我們一起玩,
後來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糖果”把四歲的小妹妹先哄過來,
哈!小朋友就是受不了誘惑,一下子就靠過來了,
而且小妹妹一直到後來玩遊樂設施的時候,都吵著要跟我一起坐,不跟媽媽坐,


我與小妹妹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然而那對雙胞胎兄弟還有小哥哥,不知不覺也跟我們混熟了,
雙胞胎的弟弟跟比比是特別的投緣,走路的時候居然要牽著比比的手,
比比走到那裡那幾個小男生就跟在那裡,
連吃飽飯之後都會圍到比比的身邊,搶著要跟他聊天,


比比與小兄弟們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坐了二個小時的車之後,我們先去台中大坑那裡看鑽井,
以及921地震之後因為地殼隆起被破壞的學校,
看完去吃個午餐,我們就往月眉出發,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我們大家還是很開心,一邊走一邊玩,


月眉的摩天輪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原本很擔心會下大雷雨的,因為前一天四點多就下了一陣大雨,
連平常很少帶傘出門的我,居然也帶了把傘,以防萬一,結果天氣好得很,


我跟比比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我們就這樣很開心的玩了一整天,其實我算是一個膽小鬼,去遊樂場敢玩的沒幾樣,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比比一起出去玩的感覺,不用面對公事,面對電腦,
只有我們二個人再加上幾個可愛的小朋友.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拍的夕陽
photo by winne
2004.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