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睡好嗎? 這是這星期每天醒來我開口的第一句話,
因為某人說:我不在他身邊的日子裡,他每天到了半夜二點都還不想睡,
就算睡著了,也會忽然醒來,
而且某人還說: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每天都只吃二餐
(某人是說他吃不下,不過我認為他是趁我不在偷偷減肥)
於是某人就這樣過了六天,(以上的某人,就是比比啦!)
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好啦!我知道我不在你身邊你會睡不著,你會吃不下,
好啦!我答應你以後出國要帶你一起去,不會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裡。
其實在沒有你的異鄉,感覺也不太好,少了點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