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問我要不要替孩子們做一個訂製畫鐘?(就是一個時鐘,底圖是照片)

我一口就答應,從入新居到現在,家裡的時鐘一直沒有買,

因為一直挑不到我跟老公都同時喜歡的。

在挑照片的同時,我看著以前孩子們的照片,發現孩子們原來一天一天的在長大,

猛然看到我自己的照片,當時真想尖叫,媽啊~這是那裡來的歐巴桑?

981030 405.jpg

我才發現原來老公對我是真愛。這句話一定要特別大大的寫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胖子可以笑的這麼開心,這麼有自信,

我承認我是天生樂觀的人,所以才會這麼胖還沒有自覺。

還好,我開始慢慢的覺醒,其實是都買不到漂亮的衣服穿,想花錢沒地方花。

就從去年十二月開始認真減肥,

但是說要減肥的時候,老公居然笑我:這是你第一仟次說要減肥。

還虛情假意的祝我成功,

減肥減滿一個月,當時還自以為自己瘦很多,

 981118 383.jpg

還很有自信的拍照,這個胖子真的笑的好開心!

一月底跟哥哥公司去員工旅遊,

990131 155.jpg

這時大約減四公斤,一開始真的減很快,

信心整個大增,拍照的時候顯然以為自己真的是瘦子一枚,其實還是很胖。

這時應該還有67kg。(完啦!體重整個大公開,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一開始多胖?)

三月的時候,全家一起回花蓮玩,

 990501 024.jpg

我的招牌笑容:笑的很開心的胖子!

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感謝爸媽把我教的這麼樂觀,

讓我在當胖子的時候,還是生活的好開心!

減肥滿半年,我的好友訂婚啦!

我美美的去參加她的婚禮,等到十二月妳結婚的時候,我應該可以更美!

 990529 285.jpg

這時候很多人都叫我辣媽,實在聽不下去這個封號。

有聽過體重60kg以上的辣媽嗎?(這時體重大約在61~62間排徊),

但是很多人見到我都覺得我明顯變瘦,真的很開心!

今年六月底的時候,去宜蘭玩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很好笑,感覺上就像明星出門被狗仔偷拍,然後眼晴大大的瞪著狗仔。哈哈!

 

990624 302.jpg

後期體重真的下降好慢,一個月大約1kg,有時候真的好灰心!

但是我瘦下來之後一堆人說:你跟之前差好多啊!有沒有人說認不出你來?

我十年前就是這個樣子,所以十年前就認識我的人應該不會認不出我來。

七月底的時候,女兒上台表演,我跟女兒合照。

女兒在身邊的時候,我像二個孩子的的媽,

990805 265.jpg

但是,身邊沒有孩子的時候,我像嗎?

請大聲的跟我說:一點都不像。

給人家一點信心嘛~不然我以後不貼胖子的照片給大家笑。

雖然現在遇到停滯期,我一點都不灰心,

因為我相信我會瘦,就一定會瘦。

這就是傳說中的祕密法則,我還沒看過這本書,但是我居然在用。

年初我在小本子裡寫下幾個今年想達成的願望,

現在一個一個慢慢的要實現,

我可以,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延伸閱讀:

[減肥]再見了!7KG~

[減肥]你也可以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