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睡覺前幾乎都有個壞習慣,
那個壞習慣就是常常等到準備好睡覺的情緒之後,
才想到要上廁所,可是你都很想睡了,怎麼會爬得起來尿尿咧!
所以每次都要比比哄騙我起來尿尿,我才會爬起來尿尿,
而且他每次哄我起來尿尿的時候,
我開口第一句話都是:比比你去拿臉盆來給我尿尿好不好??
比比聽了之後覺得又氣又好笑,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
今天比比又要哄我起來尿尿了,他居然說:你不起來尿尿,晚上會尿床哦!
我就說:我不怕啦!尿床再洗被單就好了啊!
結果,比比居然說他小時候尿床的事情,
他說他小時候夢見他在排隊上廁所,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了,他就很開心的上廁所,
沒想到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居然尿床了,
哈!好好笑哦!怎麼會有人夢見自己排隊尿尿,結果醒來居然尿床了.哈,好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