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現在的我們應該是在清境農場看星星,甜蜜蜜的,
可是,現在的我卻坐在家裡,看著電視,上著網,
更好笑的是,昨天任性的比比說:不管怎樣,我都要去玩,
結果,早上的時候,還被比比笑,
因為早上看到新聞時,新聞記者說:要停止一切上山活動,
比比聽到這句話時,就學我昨天說話的口氣,在那裡取笑我,
幸好,現在的我們很平安的坐家裡,也因為颱風放了二天假,
不知道現在的我要不要謝謝老天爺,為什麼要謝謝他咧??
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啦!原本想說要去清境過生日的,
結果,因為颱風去不成了,原本以為我生日的時候,
要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去上班或者是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呆在家裡,
沒想到老天爺讓我跟比比都賺了二天假,
也因為這二天假,讓我的24歲生日這麼的難忘,
真的是很難忘,雖然沒有了清境的星空,綿羊,草原,
不過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