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從板橋車站出發,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到了花蓮,
我跟比比一致認為坐火車出去玩實在太舒服了,
如果只有我們二個開車出去玩,老實說我們會有壓力,
也許是不常開車的關係,

出了花蓮車站之後,有一個媽媽朝我們走過來,
問了我們:你們要租車嗎?
然後就從口袋拿出名片來,原來是東林機車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很多人都是在這家租,
一邊走一邊跟他談價錢,其實我們也沒跟他殺價,
就是租了差不多二天又二個小時,他算我們八佰元,
價錢差不多可以接受,聽說這家還有在代賣海洋公園的門票,
一張是$725,但是我們沒問他們是不是有在賣,
因為怕第二天天氣不好,還不太確定會不會去,
所以打算用台新銀行的信用卡買,一張便宜一佰,
我們租了一台125的機車,車子看起來很新,比比說很好騎,
在離開租車店之前,我檢查了一下外殼跟大燈,
因為外殼如果有損壞我們要負責賠,
如果晚上騎車沒燈就慘了.

騎了機車,我們要先去找我們的民宿,
我坐在後面一邊看著地圖一邊找路,
小小的迷了一下路才找到我們的民宿,
剛開始看到我們的民宿,我實在有點呆住,
就是很普通的住家,外觀實在很不起眼,
民宿的主人-張大哥剛好在樓下,
我們拿了房間的鑰匙爬上四樓,
打開房門很寬敞乾淨的房間,
裡面放著一些古董傢俱,還有張大哥收集的茶壺,
        
浴室是淋浴的,但是晚上在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排水有點不良,

洗到一半會有點小小的積水...
住這裡的優點就是離市區很近,吃東西超級方便的,
但是在小巷子裡,不太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