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心裡其實有點blue,
因為今天比比要加班,回到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而且快要下班的時候,辦公室的電腦又在跟我耍脾氣,讓我不能開機,
當我BLUE的回到家樓下,看到信箱裡有二張明信片,
我一眼就看出那是我跟比比在綠島寄給對方的明信片,
一張是綠島的燈塔,一張是綠島的夕陽,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對方寫了些什麼,
看到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看裡面的內容,看完之後居然有股莫名的感動,
在比比寫給我的明信片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希望明年的我們可以以新人的身份再回到綠島,
     然後將在綠島拍的相片,珍藏在我們婚後的第一本相本.

嘻~我看完之後,心裡在想這樣算是求婚嗎?
後來等到比比下班之後,我拿我寫的明信片給比比看,
然後手裡拿著比比寫給我的明信片在手上晃啊晃的,嘴巴還說著:你這樣算是在求婚嗎??
害羞的比比很不好意思的說:你說是就是囉~
嘻~嘻~嘻~沒想到去綠島還可以賺一個小小的求婚儀式...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