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好興奮,可是不能說出來...
雖然我知道祂會知道...可是我還是不想說...
我在亂打什麼??ccc...
其實..就是....我要去清境玩了...ya!ya!ya!
我怕老天爺知道了之後,又下大雨,真不想讓衪知道,可是衪還是會知道,
就在剛才接到比比的電話之後,講了不到三分鐘,我們決定要去了,
比比打來說:聽說接下來三天都是好天氣咧!
我說:是啊!是啊!
比比說:那我星期一請假帶你去清境好不好??
我害羞的說:好啊!(心裡超級開心的)
跟他掛完電話之後,馬上打去客運公司問客運有通嗎?
確定有通之後,就打去問有沒有房間,全部都bingo,
全都確定完之後,我就發了個簡訊給比比,簡訊寫著"ya~可以去了"
可是我根本忘了我星期天要去拿合購的冰糖草莓,
星期一還有一團是拿小蜜堤...
激情過後,總有一點後悔啦!!
於是我就開始做補救的措施,快點寫信給主購人,
在信裡面充滿了後悔的心,嗚..
希望主購人可以原諒我,不要把我列入黑名單中...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開心,很興奮,終於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