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8/8  Day6
  一早起來,我的心情其實不是很好,因為昨晚我有點失眠了,在一個陌生的國家裡,我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而且昨晚我們住的房間有二個門,一個是通到外面的門,一個是可以通到隔壁房間的門,而我根本不知道隔壁住了什麼人,因為我們有要求換過房間,原本同一團的人都打散了,於是昨晚要睡之前,我拿了椅子放在門後,然後再把妹妹跟我的行李放在椅子上面,萬一有人從那個門闖進來我們才可以知道,早上的我們,是九點的班機,所以扣掉吃早餐的時間,我們大約六點起來集合了(台灣的時間是五點),很沒精神的吃完早餐之後,當地的導遊送我們離開韓國,當我要出境時,我才開始有了喜悅的表情,呼~我終於要回台灣了,如果你問我以後還要不要去韓國,sorry..我再也不想去了.

圖片說明:
左上:ya~要離開韓國了                                           右上:即將起飛

左下:韓國的上空                                                 右下:台灣的上空(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