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點涼意的秋天裡,我終於把韓國回憶錄打完了,幾天前我在看著韓國的照片時,
在韓國的每一天終於慢慢的回想起來了,剛從韓國回來之後,我變得有些痛恨韓國,
看到韓劇時,我都會在那裡跟比桑說:我好想吐哦!看了好反胃,然後就轉台,
直到有一次,我跟比桑要騎車出去吃晚餐時,我口中居然在那裡大唱:嗚啦啦~嗚啦啦~,
比比聽了覺得很奇怪,我是在唱什麼鬼啊!可是我不想告訴他我到底在唱什麼,
一直到回家之後,我打開電腦放著大長今的主題曲,然後跟著歌在那裡撕吼的唱嗚啦啦~嗚啦啦~
比比聽了之後,我們二個開始大笑,我一邊笑一邊還在嗚啦啦~嗚啦啦~
之後的幾天,我只要坐在比比的機車上,我就會開始嗚啦啦~嗚啦啦~
哈~沒想到嗚啦啦~嗚啦啦~起來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