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就開始迷上他們的泡麵了,這個安城湯麵是我最愛吃的,很多人都會推薦包裝上有寫一個辛的那種,可是我卻偏愛這一包,他們的麵條吃起來很Q,湯喝起來滿辣的,在冷冷的冬天吃上一碗,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但是,如果想要買這個泡麵不用跑去韓國抱回來,台灣也有賣,而且跟韓國賣的價錢差不多,妹妹在永和的韓國街看到一包大約是二十元左右,實際上的價錢我有點忘了,因為妹妹負責買,我只負責吃而以.

  而韓國的面膜,我真的是要給他們拍拍手,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多種口味的面膜啊?是我資訊太不足了嗎?因為我在台灣最常見的就是薰衣草面膜,不然就是蘆薈面膜,最特別的應該是優酪乳面膜,就是沒看過什麼馬鈴薯面膜,西瓜面膜,紅酒面膜..等等,這次去韓國看了都有點瘋了,只怪我當時沒有給他大買特買回來,害我都沒辦法分送給親朋好友,用了幾種面膜之後,我覺得紅酒面膜我最喜歡,用起來味道甜甜的,一點都沒有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