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雨還是下不停,而且我在那裡?在雨都咧!
比比昨天就用有點難過的表情對著我說:明天可能不能去九份了咧!
我還是一樣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好了啊!
只要每年的這一天,我們可以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早上比比的媽媽問我吃稀飯好不好?我說:好啊!
於是比比媽就在廚房裡忙了起來,早餐準備好了之後,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其實我比較常看著窗外,
後來,窗外的雨愈來愈小了,我就跟比比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在家裡吃完午餐後,雨差不多也停了,
我們就很開心的牽著手,準備去基隆的街上看電影,
我發現基隆的電影還滿便宜的,看一場電影一個人才$210,
在看電影之前,我拿出我的相機,把電影票拍了下來,
比比忽然說:啊!連這個也要拍哦!
我聽了呆了一下,我心裡就是想要把電影票拍下來!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比比的話,
突然間,我看到電影票上面的座位是第九排第九號,
我就胡亂說:你看,他是第九排第九號咧!就是要我們長長久久啦!
呼~你看吧!我沒亂拍啦!



第九排九號的電影票
photo by winne
2004.12.04



後來進去看電影之後才發現,原來基隆的電影院這麼小一間哦!
所以,票價才會這麼便宜,
看完了BJ單身日記之後,我們決定要去看比比的奶奶,
跟奶奶聊聊天,然後再陪奶奶走路到她上班的地方,
比比的奶奶很健康哦!己經七十幾歲了,可是還是在工作,
奶奶說:不上班叫他整天待在家裡,他會很難過啦!
在陪奶奶去上班的路上,比比一直要牽著我走,
可是我又一直把比比的手甩開,因為我覺得比比應該要牽奶奶走,
就這樣牽了又甩,甩了又牽,好幾回,
那個笨蛋比比,你應該要牽奶奶走才對啦!
後來比比終於發現我不給他牽之後,他就開始牽著奶奶走,
可是都快要到奶奶上班的地方,天啊!他真是大豬頭一個,
送奶奶去上班之後,我們就先去偷偷吃一個肉圓,
然後再回家,因為我知道回到比比家之後,
比比媽一定會煮好吃的給我們吃,
這樣我又沒機會去外面吃東西,只好趁回家之前吃個肉圓,
回到家之後,比比媽又開始忙著弄晚餐給我們吃,
還是一樣吃的好飽,好滿足哦!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交往第四年的第一天...

雖然平淡但卻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