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莎莎留言說:

今天晚上我就來亂我的家豬把拔
要他煮飯給我粗~~(期待幸福的滋味)^__^

心裡就覺得有一個做菜的老公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今天早上還在賴床的時候,
我忽然跟比比說:你要娶我之前,一定要去學煮菜,
比比睡眼惺忪的跟我說:可不可以只學一道你最愛吃的菜就好了,
我說:好啊!那你跟你媽媽學魯肉好了~不然炸排骨也可以...
比比說:魯肉好像有點難咧!那炸排骨好了...
我就回他說:有人上次炸排骨炸得好難吃哦!
比比就說: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煎了,叫我學這個很難咧!

嗚~怎麼辦,大家的老公都比他賢惠,
看來要來個婚前大考驗,等到全都過關之後,
我才要嫁給他...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