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還在擔心要一個人吃晚餐了,
結果沒想到高中同學小魚跑來找我,
因為他要先去中壢見一些客戶,順便來這裡看看我,
來到了中壢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啊!
就帶著她去學校的餐廳吃飯喝咖啡,然後很快樂的聊著天,
我們聊得很開心,聊了很多人的事...這些事我全都不知道,
xxx怎麼了,xxx又怎麼了...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在聊天的過程中,小魚不知道說了幾次:你現在好幸福哦!應該有十次以上..

後來小魚又跑來我住的地方,看著我跟比比出去玩照的照片,
又說說笑笑了一陣子之後,時間有點晚了,
因為小魚要坐國光號回去台北,於是我就騎著我的車載他去坐車,
載她去坐完車之後,雖然比比還在加班,可是我的心情卻很好,
一個人在家無聊的上著網,看著電視,跟朋友msn...

沒有多久比比就回來了,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著今天小魚來找我的事,
然後又跟比比說著xxx的事...還有xxx的事...
說著說著我忽然覺得眼睛酸酸的,然後就抱著比比哭了起來,
比比嚇了一跳,前一秒明明還是很快樂,怎麼後一秒就流起眼淚了,
我跟比比說:我自己生活在自己幸福的小圈圈裡,愈來愈少去關心朋友的事,
      xxx怎麼了我都不知道,還有xxx怎麼了我也沒聽過..,

忽然覺得自己好自私哦!

說真的自從搬來中壢跟比比住在一起之後,
我很少打電話給朋友,真的很少,
而且換了電話也都沒有通知別人...
所以我才會自顧自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忘了要去關心別人...


在綠島的幸福小圈圈
photo by winne
2004.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