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之後,回家換了衣服,等比比回來,
我們就去車站坐車,因為我要去醫院照顧媽媽,比比要去看媽媽
到了車站之後,換了99公車,一下子就到了醫院,
媽媽看到我跟比比來了之後,心裡很開心,
不過媽媽的臉色看起來有點蒼白,不是以前那個勇猛的媽媽,哈!
跟媽媽聊聊天,九點了比比去坐公車,因為他還要回中壢,我留在醫院住了下來,

之前我在住過一晚醫院,不過感覺很不好,
那是在去年的時候,爸爸因為胃癌開刀,爸爸在醫院住了二個星期,
還記得那一晚,我跟哥哥二個人一起在醫院陪爸爸,
那天晚上我睡得不太好,會忽然醒來,而且覺得有人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靈異事件,還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住在醫院裡,心理作用~
之後我就有點害怕醫院,但是這一晚我還是要在醫院陪著媽媽,

我和媽媽十點多就準備睡覺了,一開始我睡得還不錯,
不過到了十二點多忽然醒來,因為媽媽動來動去的,好像不太舒服,
又過了一會兒,我又睡著了,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多才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幸好這一晚我睡得很平靜,還不錯,
白天時跟媽媽聊天,講到去年在醫院陪爸爸的那一晚發生的事情,

媽媽說:你不用怕啦!這裡是婦產科啦!不像爸爸的,爸爸那裡比較多人往生,
    我之前顧爸爸的時候,常常看到有人被推出去(被推出去的意思就是往生)
,所以那裡會比較不乾淨,這裡不會啦!

聽了之後放心多了,結果沒想到第二天晚上我就一覺到天亮,嗚~真是太不盡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