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媽媽在醫院散步的時候,其實只有走五分鐘而以,
因為剛開完刀,醫生會叫病人下來多走動,這樣才會好得快,

走到看小baby的地方,我忽然問媽媽說:我小時候喝了多久母奶啊?
因為之前看著一堆媽媽的餵母奶日記,我就很好奇的問了起來,
沒想到媽媽居然回答我:你沒喝過母奶,
怎麼可能,我一直以為我至少也喝了一個月啊!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健康,然後又自以為自己的聰明是因為喝了母奶的關係,
啥咪!我完完全全沒有喝過我媽的奶,
我都是喝牛媽媽的奶啦!我就這樣自以為了二十幾年,嗚!

後來我很不甘心的問了媽媽:

為什麼你不給人家喝母奶?是不是你怕痛,所以不給人家喝,

結果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沒有乳頭....沒有奶可以喝,
我聽了之後,用力的回想小時候跟媽媽洗澡的景像,媽媽有乳頭啊!奇怪怎麼會說自己沒有,
原來媽媽的意思應該是她沒有乳腺啦!只是媽媽不知道要怎麼說,所以才會這樣說,
沒想到我居然自以為我有喝過母奶....居然這想以為了二十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