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很閒..早上先呆在敏薰媽家等20000人次
等到確定我捉到了之後,我就開始逛BLOG,
看到ppage寫了一篇"一起做新娘"
然後在去看看那些新娘們..

厚~真是被刺激到了,

不但一個比一個美(有的只有背影,所以我靠背影想像)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瘦,
真是...好痛哦!

雖然在一星期前我就開始想減肥了,
而且也偷偷的實行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我完全不吃白飯,
早餐正常吃,每天中午都吃自助餐的菜吃到飽,
晚上更是只有魯味陪伴我...(誰叫我是外食族??)
而且吃飽飯之後,還站著一點都不敢放肆(以前吃飽是坐著或躺著)..
可是看起來似乎是沒有什麼成效..
看來如果再不行..就要下狠招了,
什麼狠招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是超級沒毅力的小孩,

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