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sunshiny在分享她bail遊記,
發現原來他跟我是同一年去的..
可是,我都忘光了咧..
所以回家就開始翻照片,還用相機把照片翻拍起來,打算也來寫一下遊記,
一邊拍還一邊用力的回想,結果,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有留下當時我在bbs名片檔上寫下的一段話...
而且還被比比拿來改編...改得還滿好笑的..haha

2002年1月27日我們搭乘華航CI687的班機前往峇里島,
這次的旅行是我們第一次的旅行,也都是我們第一次出國.
這次的BALI之旅我們在異鄉裡留下許多甜蜜的回憶.
在BALI的沙灘上,等著峇里島的日出,
but,我們二個卻因為太累了,等不到日出就睡著了.
在泛舟時我的拖鞋被河水沖走了,他把他的拖鞋給我穿,
而他卻赤腳走山路,我為他心疼.
在烏布的傳統市場上我拚命的殺價,殺到差點被老闆打,
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就算被打,他也會替我擋.
在他生日那一天,原本想等過了十二點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但我卻因為喝了點小酒,睡得跟小豬一樣.
當我們結束這五天的旅行,雖然我們身心都很疲累,
但我們的回憶卻是滿滿的甜蜜.
......................................................................

比比改編版

2002年1月27日我們搭乘華航CI687的班機前往峇里島,
這次的旅行是我們第一次的旅行,也都是我們第一次出國.
這次的BALI之旅我們在異鄉裡留下許多甜蜜的回憶.
在BALI的沙灘上,等著峇里島的日出,
but,我們二個卻因為太累了,等不到日出就睡著了.
在泛舟時有個笨蛋的拖鞋被河水沖走了,我把我的拖鞋給她穿,
我卻赤腳走滾燙山路,這樣也好,可以順便治治我的香港腳.
在烏布的傳統市場上她拚命的殺價,殺到差點被老闆打,
她都不怕,因為她知道就算被打,她旁邊的呆子跑得比較慢.
在我生日那一天,原本想等過了十二點聽她說聲:生日快樂!
但她卻因為喝了點小酒,睡得跟小豬一樣,真想把她吊起來當烤乳豬
當我們結束這五天的旅行,雖然我們身心都很疲累,
但我們的回憶卻是滿滿的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