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吃白飯開始,我回過二次台北的家..
第一次回家時,我就很三八的跟逢家人就問:你看我臉有沒有變小,
看起來有沒有變瘦,答案其實否定的比較多..
第二次回家時,我還是很三八的又逢家人又問:
你看我臉有沒有變小,
看起來有沒有變瘦,家人為了安慰我,
只好說:好像有一點...

唉!看來成效好像不是很好...可是我量體重,瘦了1kg了咧~
雖然只是1kg...可是我才實行不到二個星期,
照健康的減肥來說:一個星期大約瘦0.5~1kg是最好的..
如果一下子瘦太多,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達成我的目標,
這次減肥是我第一次成功的一次,
以前都是撐不到三天就破功了,這次居然可以過一星期,
看來我是感受到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