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心的宣布我要結婚的消息迄今,
其實我的心情還是有一股不確定感..沒想到居然被我感應到了,

爸爸居然開始有了反對我結婚的聲音,
還因為這樣跟媽媽冷戰,只要講到我要結婚的事,就開始不高興,發脾氣...
爸爸反對的理由是:我太年輕了捨不得我嫁以及不清楚對方的為人跟家庭,
雖然媽媽安慰爸爸說:嫁什麼樣的人,都是女兒的命,要順其自然...安慰爸爸...
可是爸爸講到這件事還是生氣,還是不開心,
我就問媽媽說:你之前不是有跟爸爸說過了嗎?而且爸爸也說沒意見啊!現在怎麼會?
媽媽就說:爸爸之前可能覺得我們在開玩笑吧!沒想到居然這麼快!
其實我很想跟爸爸說:我很確定比桑就是我想嫁的人,而且也是跟我最合得來的人...
不管以後我會過著什麼樣的日子,那是我選的,我要的,

話在嘴裡,就是說不出來,我也不敢跟爸爸提結婚的事,
倒是媽媽還講得很開心,說什麼她要開始減肥了,
要帶爸爸去買西裝,還跟他的朋友們說我可能會結婚的事,
唉~這該怎麼辦才好?

更慘的事,今天我還被比比的奶奶召見,
奶奶還一直跟我說她很開心,她的孫子要結婚了,
還問我一些準備結婚的細節..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還跟我說:我們辦喜事很隨便的,也不用去合八字看日子結婚什麼的,只要年輕人開心就好了,
聽到這個是很開心啦!可是爸爸這裡該怎麼辦?
害我跟比比家人說話說太快了,我以為媽媽都跟爸爸講好了,
現在居然會變成這個模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