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吃午餐,吃完午餐之後,
我就請朋友們陪著我去看婚紗,因為其中一個朋友的姐姐前不久才嫁,
剛好她姐去看婚紗她都有全程參與,這樣應該算有點經驗了,

我們一行五個人走進了婚紗店,婚紗店裡面請了一個男性副理,簡稱a副理好了...
a副理熱情的招呼我們,先讓我們看看他們的婚紗照,然後就開始了包套的內容以及價格,
其實在我心裡我己經有了底,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我都清楚的知道了,
在談的過程中,我說出了我的想法,我說:我不要謝卡,相本也不用用到18吋,而且只要20組照片,
當我說出了我不要謝卡時,我的朋友們跟a副理覺得很吃驚,怎麼有人不要謝卡的,
而且a副理還說:只有越南新娘才沒有謝卡吧?而且現在相本也沒有人用這麼小本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謝卡,因為我以前參加婚宴之後,雖然有拿謝卡,可是我都沒有好好的放著,
有時甚至還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我覺得沒有必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且如果好友們要我的婚紗照的話,我可以送他們親友卡,這樣比謝卡更有意義不是嗎?
就這樣談了一個多小時,我的第一次看婚紗結束了,
要走之前,a副理拿出婚紗店慣用的技倆說:如果你們這次不付訂金,下次來就不是這種價格了,
我只好推說我男友沒來,我沒辦法做決定,這也是我去之前就想好的,
如果滿意的話,我一定會當場做決定...但是我實在不滿意...

經過了這次之後,我覺得以後去婚紗店一定要找女生跟你談,至少女生比較懂女生要什麼,
而且一定要先看他們的婚紗,下次再去看時,我一定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