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小孩,是一個可愛的男孩...



其實這個小孩,就是比比啦!!
為什麼會說他是小孩咧?
生活起居都要靠我來照顧,有時候連早上要穿什麼衣服,都要我幫他找好,
問這樣我會不會太累,答案是:不會!
因為萬一天氣太冷他穿太少我會擔心,萬一天氣太熱他穿太多,我怕他會熱死,

而我這個小孩,生活中除了工作,家人,陪我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打電動,
每次只要講到打電動,他就會眉飛色舞的,興致勃勃,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現在我這個小孩迷的電動就是WOW(魔獸紀元)...
連我也偷偷的試玩了一下,這個遊戲的畫面真的很精美,
不像我們之前玩的RO(仙境傳說),這麼可愛,
也不像之前玩的天堂2,

有時候我常想,我很像在跟一個小孩在談戀愛,
對他講話要細細的,柔柔的,有時還要哄他,
而比比應該也會覺他在跟一個小女孩在談戀愛,
因為他對我講話也細細的,柔柔的,而且還要講國王企鵝的故事哄我睡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會長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都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