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我心裡在想:好冷哦!實在不想去上班,反正我休假還很多,請一天假吧!
等到比比醒來時,我就跟他說:我今天要請假哦!
比比聽了之後就說:那我也要請,我頭有點痛,(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也許他想在家裡陪我haha)
到了九點多,我們二個各自打了通電話去請假,請完之後我起來打電動,比比繼續睡覺,
電動打到一半,我跑回去被窩裡,一直在發抖,因為真的好冷哦!
回到被窩之後,比比說: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啊?腳也是,你完蛋了!會被我揍死,
我一聽當然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他才捨不得揍我咧...
過了一下子,我的手跟腳暖多了,
比比也差不多被我吵醒了,比比就問我說:肚子餓了沒?我去買早餐給你吃,
我點餐完畢,比比穿得跟熊一樣出去買早餐回來,
我一邊吃著早餐,心裡一邊想,午餐來吃水餃好了,
後來我的早餐吃完了,比比還有,他知道我的肚子還沒飽,就問我說:你還要不要吃啊?我的給你,
我趕緊說:不要吃了啦!不然中午的水餃就吃不下了,
比比聽了覺得我怎麼這麼好笑,在吃早餐就想午餐要吃什麼,那有人這樣的,
可是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想要吃什麼東西啊!
吃完早餐過沒多久又吃了午餐,下午的時候,我上我的網,他打他的電動,
有時說說笑笑的,有時放音樂來唱歌,就這樣把今天過了一大半,
希望明天不要這麼冷才好,不然我又懶得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