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一個大晴天,我們當然要出去郊外走走,
之前我就在易遊網買好了桃源仙谷的票,四個人特價1150,但是要加50元的運費,
不過平均下來一張也只要300元,還是比現場買便宜,
出發之前,我就想好了一天的行程,
我們先去吃雲南館(就是艾瑪介紹的那間),
吃完之後,我們再去桃源仙谷,
到了桃源仙谷之後,我們去兌換門票,
我看到了他有一些合約廠商,如果是合約廠商的員工,憑識別證可以買合約票只要NT$280,
結果我一看,比比的公司居然是合約廠商,真是夠了,我還多花了這些錢,
早知道就來這裡買,不過票早就買了,那就用了吧!

走進去桃源仙谷之後,看了一堆草,一堆樹,小溪,怎麼就是沒看到很多花咧?
只有一點點,怎麼跟傳說中的不一樣,




再走個幾分鐘終於走到了很多花的地方,
真的是滿美的,雖然有的花都被雨打壞了,但是整體看起來還OK..


在那裡拍拍照,只玩了二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如果問我值不值300元?我想要看個人咧!
我是覺得我們還可以再往山裡面走一點,只是我們偷懶啦!
我的懶病一直發作,所以只走一下下,
下次懶病不發作時,我再多走一點路,多看一點風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