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戒指己經買了很久,可是我一直沉迷在虛榮當中,
(唉~怎麼這麼小家子氣,才一顆小小的鑽石而以),
買了之後,我每天都要看看她,戴戴她,雖然比比說這樣是犯法的,
可是我就是不管,反正他藏的地方,我也知道,有事沒事就拿出來看,
最近我的病情算好多了,我己經很久沒去看看他了,

在還沒買戒指之前,我就認定了tiffany就是我要的,
但是後來看了tiffany的之後,發現原來我根本就買不下手,
更何況我們也沒有這麼多預算可以買一只這麼貴的戒指,
於是我就放棄了tiffany,買了lazare的戒指,

其實買鑽戒之前,我的心裡也掙扎了很久,
我在心裡反覆的問了好幾佰遍,該不該買?值不值得?
但是都無法做決定,每當我跟比比說:我看我們還是算了!不要買啦!把錢省下來去渡蜜月,
每次我說什麼,比比總是會順著我的意,都會答應我,
只有這件事,他堅持一定要買一個鑽戒給我,他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錢再賺就有了.
所以,我就狠下心的買了下來,謝謝你~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