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澎湖時,是我二技的畢業旅行,我在澎湖渡過了三天二夜,
剛好班上有位同學,曾經在澎湖當過兵,所以這次的畢業旅行全都由他一手策劃,
而那時的我,剛結束了一段一年半的感情,其實我原本是不太想去的,
因為我怕孤單,雖然有一群同學們陪著我,但是我還是怕,
後來拗不過同學們的邀請,於是我踏上了澎湖這塊地方,這也是我愛上它的開始,
回來了之後,我對澎湖念念不忘,心裡更是許下了一個願望,

我一定要跟我心愛的人,一起分享這裡的藍天碧海以及美麗的沙灘

跟比比交往一年多之後,他剛好研究所畢業,放了三個月的暑假(因為他在等著要去關西受訓)
在那一年,我帶著他回到了我想念的澎湖,
我們騎著車,吹著澎湖的海風,到了澎湖無人的海灘散步,
我們手牽著手漫步在吉貝的沙灘,數著吉貝的星星 ,
我們走遍了澎湖的大小島,唯一遺憾的事,我們到不了七美,看不到雙心石滬,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重回澎湖的理由....

現在的我,好想念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