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一次看婚紗照的經驗之後,我就擬定了一個我的需求表,
然後在要去看婚紗之前,跟比比模擬了一下實況,
等到一切都演練完畢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看了婚紗,
結果啥咪婚紗店全都沒開,而那天剛好也是元宵節,
我跟比比就覺得很納悶,元宵節跟婚紗店有關係嗎?為什麼你們要放假,
後來我跟在中壢拍過婚紗的同事問了一下,原來星期三是中壢這裡的公休日,
這樣我們看婚紗就不能在星期三的時候去看,
第二次要去看婚紗時,就在上個星期五,
那天我剛好不回台北的家,所以就跟比比去看婚紗,
我們選了一家法x巴x的婚紗店,
為什麼會去看這家店咧!因為同事之前就在這裡拍,拍的還不錯,
而且還叫我們去找他的門市小姐,他覺得那個小姐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去這家看看了,
到了婚紗店之後,發現我們的模擬實況完全派不上用場,
因為這個門市小姐實在太nice了,於是我們就這樣付了訂金,
決定在這裡拍了,而且後來還選了三十組的包套,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二十組就夠了,但是比比太了解我了,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照相,不挑個三十張是滿足不了我的,
好吧!竟然你要我多挑點,那我就多挑點囉!

希望挑片時,一定要守住啊!千萬不要再多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