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二我都會固定跟我一個在中原唸書的朋友約吃飯,
我每次都會吵著叫他帶我去吃他們學校附近的美食,
而她每次都會把我哄得開開心心的,
因為他介紹的店都還不錯,這個星期我們去吃的這一家店,
裡面賣的全都是韓國料理而且通通NT$80元,
之前我們有來吃過一次,不過是很久之前,
這次我忽然很想吃泡菜鍋,想念酸酸辣辣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跑來吃這家店,我們點了一個泡菜鍋,一個辣炒年榚(這是新菜,因為上次來沒有看到),以及一個鐵板烤肉飯,
通常我都會點一個石鍋拌飯,可是今天就來了一個不一樣的,
點完菜之後,第一個送上來的是辣炒年榚,

我吃了一口之後就叫了出來:這個跟我在韓國吃的好像哦!只是沒這麼辣,
而辣炒年榚也不是整盤都是年榚,裡面有加一些麵還有甜不辣,吃起來真得很夠味,
再來送上來的就是泡菜鍋,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平常的泡菜鍋

過了一下子,我們點的鐵板烤肉飯來了,

吃了一口,真的還不錯吃,很合比比的胃口,吃完之後還一直叫很飽,
真是又便宜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點石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