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班回家,以為比比可能又要加班,
所以一回到家就在整理花蓮的照片,
才剛開始動手的時候,就聽到門外的腳步聲,
沒想到居然是比比回來了,
今天是藍色星期一,他自動提早下班回來陪我,

原本打算要去中原唐老鴨吃牛排,沒想到騎到路口之後,
我們就改變決定了,要去吃葛蘿昨天才去吃的綠風草原餐廳,
這是一家二層樓的建築物,有很大片的透明落地窗,

用餐在二樓,如果要喝調酒好像是在一樓,
一樓有一個bar台,晚上看的時候好美

在bar台前方有一大片草皮,還有一個池塘,
這裡以前好像是一個高爾夫球場改建的,
因為還有看到沙坑,晚上來這裡還滿有氣氛的,
不過蚊子應該也不少,呵呵...


上了二樓之後,就是自助式的點餐,
我們點了一份芥末子醬沙朗牛排套餐($480)跟單點一個焗海鮮筆尖麵($260)

沙拉,濃湯跟主菜吃起來都還不錯,
我們的牛排送到我們桌上己經有點冷掉了,
如果熱一點應該更好吃,
而且餐後飲料實在太難喝了,像是加了很多水稀釋的柳橙汁,
真希望有顧客意見表讓我填一下,不然飲料真的會成為他們的敗筆..



這時店裡己經有好多客人,實在有點吵,
幸好我們早點去,己經吃完餐了,
不然我們的餐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我還看到對桌的人,主菜己經上好了,
然後才上濃湯跟沙拉,也許服務生都是新手,
再加上人手有點不足,所以才會出這種錯,

吃飽喝足之後,這個夜晚還滿美好的,
以後我跟比比多了個約會的好地方囉!


ps.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的新玩具拍的,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吃,
近拍的效果好像不太好, 所以餐的部份沒有放上來很多,
不過我還滿滿意新玩具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