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減肥之後迄今,己經將近二個半月了,
扣掉過年那陣子的大吃大喝,實際上差不多減了二個月,
這二個月我甩掉了五公斤的肥肉(雖然現在還是很胖.. 唉...~)
但是這是我減肥以來最成功的一次,真想發表感言haha..
不過我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誰叫我之前真是"胖太多了"
看來不吃飯的減肥方法真的可以讓想減肥的朋友們試試看,
除了早餐正常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午餐跟晚餐不吃飯及儘量不碰澱粉類的食物,
這二個月以來,我偶爾也會偷懶,
有時還會去吃涮涮鍋,甚至還會吃鹽酥雞,
沒想到這樣居然也可以瘦下來,看來飯的熱量真的還滿高的,
接下來我除了不吃飯之外,現在我每天都走路上下班,
這樣每天都可以走上二十分鐘的路,
希望到了拍婚紗那天,我可以拍出更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