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日來提完親之後,確定了訂結婚的日子之後,
我就開始光明正大的做起結婚的準備,
不知道是我太隨便還是運氣好,
我這個星期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訂好了訂婚的酒席,
還有決定喜餅要用那一家的..

訂婚的酒席我全部都交給爸媽來決定,
他們說在那裡辦,我就在那裡辦,我完全都沒意見,
也不用去試菜,我也不知道有那些菜,反正大人喜歡就好了,
場地也叫妹妹去看過了,妹妹以前是在餐廳工作,看過很多場喜宴,
等到訂婚那天再叫妹妹先去安排,我什麼事都不用管,
有人新娘像我這樣的嗎?是不是太懶了點...haha

而喜餅在我還沒提親前我心裡就有了底,
因為有一次去我們主任家玩的時候,
他拿出他女兒的喜餅來給我們吃,我吃了覺得很ok..
同事們也覺得不錯,我就決定訂大黑松小倆口的金小倆口,
上層是用傳統的大餅,下層是用西式的喜餅,
媽媽堅持大餅跟西式的都要發,而且大餅一定要用一斤的,
所以金小倆口最符合媽媽的需求,價錢也很合理,
我拿了試吃的大餅回去給媽媽吃看看,如果媽媽吃了覺得ok的話,
那就決定訂這家了,

大部份的事都決定了,接下來就等拍婚紗,還有訂結婚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事要準備的啊?
我怎麼覺得一切都很簡單,是因為我太隨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