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個星期,我就要去拍婚紗照,
其實去訂完婚紗之後我心裡有好多想法,
要帶什麼東西去拍?要去那裡拍?要拍出什麼樣的感覺?
結果現在我還是只有想法,而其他什麼都沒有準備,
唯一準備的就是面膜二十片加上一瓶深清面膜,

我現在開始三天做一次去角質以及深層清潔,然後每天敷一次保溼面膜,
為了要讓拍照那天上的妝很自然又不脫妝,只好每天都做功課,
我買的面膜是在合購板買的汎妃爾,一片只要十元,
在美容板的評價很不錯,而且價錢又很便宜,就當是敷心安的囉!
而深清的面膜是品木的泥娃娃面膜,
因為我的鼻頭有粉刺,要常常敷才會把粉刺清光光,
希望等到那天我的皮膚可以乖乖的,不要長什麼大痘小痘的,
讓我安安心心的渡過一天囉!


ps.janet有沒有什麼好的美容方法,
可以讓不常上妝的我,可以不脫妝,
我算是混合性的肌膚,
T字部位會出油(但是不是很嚴重的),兩頰是乾性.
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