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婚紗公司約好要去挑片,在要去挑片以前我真的好緊張,
非常擔心我會失去理智,一發不可收拾,挑超過了很多張,
又擔心我受不了婚紗公司的人說什麼一生只有一次之類的話,

我們是跟婚紗公司約六點半挑片,
可是我們還沒六點半就到了婚紗店,
買了肯德基去那裡吃,
順便等我一個朋友來陪我們挑,
到了婚紗店之後,門市小姐先開了電腦,
讓我們看照片的電子檔,

我一邊看一邊在旁邊鬼叫鬼叫的,
一下子說:哇!這張好美哦!
一下子說:這個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一下子又說:哇!這張看起來好瘦哦!
一下子説:媽啊!我的手臂會不會太粗了點,

看完一輪之後,攝影小弟就過來跟我們一起挑片,

挑片的時候,我秉持著"如果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要"的理念,開始了第一輪的挑片,
『不要!這張表情不好.』『不要!這張雙下巴都出來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就在不要不要的聲音之下,結束了第一輪的挑片,
從原本的一百八十多張挑剩下了七十幾張,
雖然第一輪挑片時,當我說出不要時,
攝影小弟都會説:『這張看起來不錯哦!』或者是『看起來構圖還不錯』
我們還是不管他,反正就是如果有一點不喜歡,就不要

再來第二輪,還是一樣,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要選就要選最精華的,剩下了54張,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可以這麼理智,挑到第二輪結束之後,我跟朋友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時,在男廁門口遇到了比比,
我開口跟比比説:『那個攝影小弟臉很臭厚!』
結果沒想到,那個攝影小弟居然也在男廁,當時我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幸好那個人的修養很好,沒有當場翻臉,
還笑笑的跟我說:『說人家壞話還被聽到..haha』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被他聽到了,第三輪還是一樣會"不嘴軟的...刪.刪.刪"

再來第三輪其實就有點難選了,因為都是精華,每張都很美,
後來只好把一些感覺重覆,表情不好,眼神不對的全都刪了,
剩下44張,要再繼續努力的挑,

這時攝影小弟跳出來說:『你們如果多挑這14張,我一張就算你NT$850,
通常要挑到20張才會是這個價錢哦!』
我心裡想,我就是不想多挑,而且一張還是要將近九佰元,我才不要,

再來第四輪,真得有點難抉擇,狠心的刪了9張,還剩35張,
這時攝影小第又跳出來說:『你們再多挑一張啦!湊36張,我算你們一張NT$900』

我們還是不要,真是有著太堅定的意志力了,
因為挑到一半時,媽媽己經打電話來關切,我家比比又不敢違背我媽媽,
所以我們還是很堅定的,只要挑30張,

好不容易挑完了,剩下真的全都是精華(在我們的眼裡啦!)
再來就挑了放大30吋一張,桌上框一張,謝卡...等等

走出婚紗店,看看手錶還沒九點,
我們真是太果斷了,居然挑不到三個小時就挑完了,
之前那個K什麼的,E什麼的,老公是什麼全的一位小姐,居然挑了八個小時,
還以為我差不多要挑個四小時才可以走出婚紗店,沒想到只用了二個多小時,
而且我居然沒有失去理智,完完全全沒有多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