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4/16)那天是個好日子,
那天中午的我自己一個人要去喝喜酒,
因為平常的我上班都是穿牛仔褲,球鞋...
沒幾件可以穿去給人家請客的衣服,
好不容易選了件比較lady的衣服之後,
要找件小外套來配,結果配來配去實在不知道要穿什麼,
我就拿出之前買的小披肩,披在身上,
其實那件小披肩跟我的衣服實在是非常不相配,
而且我一點都不可能會披出去(實在是太怪了),
這一點我非常的清楚,
不過我還是隨口問了比比一句:『你覺得好看嗎?』
沒想到比比居然說:『很好看啊!』
他說了很好看之後,我就故意說:『那我今天就穿這樣去給人家請哦!』
我又不死心的再問一次比比:『好看嗎?』
這時比比好不容易擠出了一句:『很好看啊!』
聽完他說完那句話之後,我就開始大笑起來了,比比也覺得很好笑,跟著我笑了起來,
我笑著問他:『真的很好看嗎?』
這時比比才說出:『其實有一點怪咧!』
他說完之後,我就開始大叫著說:『那以前你陪我逛街買衣服,
                我試穿的衣服是不是不管好看不好看,
                你都會說好看,原來你是虛情假意.』

比比說:『這次不一樣啦!我是看你看起來很得意的樣子,
     以為你覺得這樣好看,才會說好看的啊!』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穿很怪好不好,我只是故意逗他的,
沒想到在我的淫威之下,他居然會這麼狗腿,我真的是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