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綠葉方舟的一角.
補充說明一下吧!因為蘋小果問那裡到底是什麼?
綠葉方舟是在苗栗三義山谷裡的一間算是餐廳吧~
也可以不吃東西,光進去裡面走走看看,
但是要收門票,門票一個人是一佰元,可以抵消費,
就跟大溪花海差不多,而綠葉方舟的餐還算不錯吃,
裡面有供應簡餐,牛排,德國豬腳,烤春雞...等等,
簡餐的價錢大約是320元(可以用門票抵一佰元),
牛排等等的價錢大約是450~680元,
我好像還有看到海陸大餐,好像要980,
這次我們去點了一個餐,跟一個飲料加一個蛋榚(這樣是260元,蛋榚一塊就要80元)
總共花了810元,問我值不值這個價錢?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牛排還不錯吃,濃湯也不錯喝,沙拉也還不錯,
只是那天人真的是太多了,又太熱了,
第一道是上湯,上了二十分鐘之後,沙拉跟麵包才來,
然後等了半天,主菜才來,主菜吃完了之後,又等了半天飲料跟甜點才又上來,
如果怕等的人挑個非假日去吧!
而且那裡完全沒有冷氣,如果很怕熱的人千萬不要夏天的白天去..

ps:那個紅色標記是給janet看的...呵~



早在很久之前,就有收到有關綠葉方舟的mail,
心裡一直都很想去那裡走走看看,
但是也許是名氣太大了,所以服務品質也變差了,
光是等一個餐,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也許就是要讓人家等,才可以讓去那裡的人可以好好看看那個地方,
當我看看那個地方的每個角落,
我發現那裡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地方,
如果那裡的客人可以少一點,那該有多好,
有機會的話,再找個非假日去那裡走走,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圖片說明:在這裡拍婚紗應該也很美吧.


圖片說明:我最喜歡這張,開始幻想自己的小孩在玩耍的情景.


圖片說明:綠葉方舟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